HBO HITS 2011 08月 首映片推薦介紹
片名 : 冰天血地Whiteout
首映 : 08/1 (11:15)
演出 : 凱特貝金賽、蓋布瑞爾馬區
大綱 : 美國警官凱莉史塔柯(凱特貝金賽 飾)是南極洲阿蒙森斯科特研究基地的唯一執法人員,想必她不會懷念這裡,不過她駐守的期間雖然難熬,但倒是平靜無事。再過三天,這裡即將進入永夜的冬日,基地會因省電精簡人力,她將永遠離開這裡,並打算交出警徽展開新生活。然而此時,在杳無人煙的廣大冰層上發現一具屍體,使凱莉陷入令人震驚的神秘案件中。這具離基地好幾哩遠的死者全身傷痕累累,成為南極洲首宗謀殺案的受害者,凱莉也因此面臨長久以來的首次真正挑戰。

片名 : 特務間諜 Salt
首映 : 08/8 (13:00)
演出 : 安潔莉娜裘麗、利夫史瑞伯、安德烈布萊佛
大綱 : 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這回遇到大麻煩,一向盡忠職守的她,竟遭誣陷為俄羅斯臥底間諜。更慘的是,蒙受不白之冤的她,還遭高層下達必殺令,要將這位「女間諜」除以後患。莎特被迫逃亡,甚至須窮盡氣力和多年來練就的一身好身手,來擺脫現處的困境。她一方面急須洗清罪嫌,出人意料的是,隨後竟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使周遭眾人難解她的行為,真相猶如墜入五里霧中…

片名 : 敗者為王 The Losers
首映 : 08/15 (07:00)
演出 : 傑佛瑞狄恩摩根、柔依薩爾那達、克里斯伊凡斯
大綱 : 美國菁英特種部隊來到波利維亞叢林裡,進行搜尋任務。但他們卻遭受設計、背叛和棄之不顧。於是,他們必須盡可能不露痕跡地設法找出出賣自己的敵人。

片名 : 功夫夢 The Karate Kid (2010)
首映 : 08/22 (13:00)
演出 : 傑登史密斯、成龍、塔拉吉韓森
大綱 : 單親媽媽出於壓力帶著兒子搬到中國,在大師指導下,小兒子開始學習跆拳道以自衛。

片名 : 鋼鐵人2 Iron Man 2
首映 : 08/29 (11:00)
演出 : 小勞勃道尼、葛妮斯派特蘿
大綱 : 全世界終於發現,億萬發明家東尼史塔克就是那個超級英雄鋼鐵人。在政府不斷施壓下,媒體和大眾不斷要求他把研發的科技借給軍隊使用。東尼卻不願意透露鋼鐵盔甲的秘密,因為他擔心若遭到不肖人士利用,後果將不堪設想。在小辣椒和羅迪幫助下,東尼和邪惡新勢力展開對抗。

HBO SIGNATURE 2011 08月 首映片推薦介紹
片名 : 型男飛行日誌 Up In The Air
首映 : 08/05 (22:00)
演出 : 喬治克魯泥、薇拉法米嘉、丹尼麥克布萊德、傑森貝茲曼
大綱 : 一名企業資遣專家及飛行常客萊恩賓罕,在常年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之後,突然發現他準備敞開心房,和一位女子發展一段感情。眼看逐漸安定下來的生活,是否可以讓他集滿想望已久又即將到手的一千萬英哩飛行里程數呢?

片名 : 黑幫獵殺(HBO自製電影) Falcone
首映 : 08/21 (22:00)
演出 : 查茲帕明泰瑞、莫瑞亞伯拉罕
大綱 : 只有最大無畏的人,才能挺身而出對付西西里的黑幫。本片是根據八○年末、九○年初發生在西西里島的一樁真實事件所改編而成;充滿正義感的西西里檢察官喬凡尼法肯(查茲帕明泰瑞,「老大靠邊閃」、「百老匯上空子彈」)對魚肉鄉里、橫行霸道的黑手黨深惡痛絕,因而決意將竭盡全力把這群無惡不作的匪徒送進大牢;在好友波薩利諾(安杜盧歐圖)和當過幫派份子的線民(奧斯卡得主莫瑞亞伯拉罕,「阿瑪迪斯」)協助下,法肯將344位黑幫份子定罪,但他絕不通融、雷厲風行的強硬手段卻惹怒了黑手黨,因而被他們視為眼中釘,最後死於一場黑手黨策劃的汽車爆炸中,結束了這位執法先鋒輝煌的一生…

片名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S1:01 Game Of Thrones S101: Winter Is Coming
首映 : 08/28 (22:00)
演出 : 洛伊哈利、馬克艾迪、亞倫艾菲
大綱 :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集,羅勃國王在一位忠臣死後,前往北方延請史塔克爵士投入自己麾下。同時,流亡王子韋塞里斯想把妹妹丹妮莉絲送去和番,只為鞏固自己的兵力。

片名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S1:02 Game Of Thrones S102: The Kingsroad
首映 : 08/28 (23:00)
演出 : 洛伊哈利、馬克艾迪、亞倫艾菲
大綱 : 奈德在女兒們陪伴下,前往南方投入羅勃國王的朝廷,在臨冬城,凱特琳夫人祈求布萊恩早日康復;強史諾跟著叔叔進行夜巡,卻不知道泰利恩尾隨在後,丹妮莉絲得到如何取悅丈夫的建議。

HBO FAMILY 2011 08月 首映片推薦介紹
片名 : 大紅狗 Clifford's Really Big Movie
首映 : 08/5 (07:00)
演出 : 約翰里特、約翰古德曼、珍娜艾芙曼、韋恩布萊帝
大綱 : 大紅狗克里夫在無意間聽到主人的對話,說餵養自己要花多少錢,胃口這麼大真令人吃不消。因為不想成為全家人的經濟負擔,克里夫和「T骨」、克莉歐兩個好友相偕離家出走,以證明自己的價值。這群動物背包客於是展開刺激旅程,卻不知道小主人愛蜜莉為了尋找克里夫而心力交瘁。

片名 : 打獵季節3 Open Season 3
首映 : 08/7 (19:00)
演出 : 唐娜史奈德、馬修泰勒、科克貝利、史帝夫雪利帕
大綱 : 描述一隻從未在森林生活過的馬戲熊,原本在國家公園表演,過著驕貴安逸的大明星生活,然而某天牠陰錯陽差地救了一隻被獵人捕獲的麋鹿,卻因此被麋鹿帶進處處危機的森林;然而打獵季節即將開始,這一對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該如何團結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對抗可怕的獵人,搶回森林這塊地盤呢?

片名 : 淘氣小兵兵The Rugrats Movie
首映 : 08/21 (19:00)
演出 : 伊果柯瓦尤夫、諾頓維吉
大綱 : 這部美國兒童電視頻道Nickelodeon為首度進軍大螢幕而製作的動畫片,在美國第一週上映時,票房便壓倒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全民公敵」,可說是""奶娃版的癟四與大頭蛋"";故事架構在完全沒有大人的寶寶世界,主角湯米正為了父母為他添了個新弟弟在煩惱,因為這個新弟弟迪倫--小名迪爾--是個愛哭又以自我為中心的討厭鬼,當湯米再也受不了迪爾老是要人注意的小把戲時,他和好友查基、菲爾、和李爾決定將這個小討厭送回他原本待的地方--醫院;但這群尿布一族卻不小心在廣大的森林中迷路了,如今這四個臭皮匠真能勝過一個諸葛亮嗎?

片名 : 怪獸大戰外星人Conrad Vernon、Rob Letterman
首映 : 08/14 (19:00)
演出 : 瑞絲薇斯朋、賽斯羅根
大綱 : 蘇珊被從天而降的隕石擊中,突然間變成一個大巨人,眾人紛紛避之唯恐不及,給她起了「怪獸」的綽號。軍方立即展開行動,將她逮捕並送到秘密政府監獄,和其他「怪獸」關在一起。這群怪獸包括了昆蟲頭「蟑螂博士」、半猿半魚的「失聯先生」、果凍怪物BOB等。不料一群神秘外星人突然進攻地球,這群怪獸臨危授命,負責聯合起來保衛地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