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惡夜30:黑暗再臨 30 Days Of Night: Dark Days
首映 : 08/6 (22:00)
演出 : 琪兒山切斯、迪歐拉貝爾德
大綱 : 史黛拉離開阿拉斯加最北部的一個城鎮巴洛鎮,前往洛杉磯並告訴世人那裡發生的恐怖事件。她此舉引起了當地女吸血鬼們的憤怒,史黛拉卻從此行得知可能有一種辦法可以救活已經死亡的丈夫艾班。

片名 : 惡魔的淚珠 The Devil's Teardrop
首映 : 08/13 (22:00)
演出 : 湯姆艾維特史考特、娜塔莎韓斯翠
大綱 : 華盛頓特區突然遭受連環殺手的入侵,FBI探員瑪格麗特手上握有的為一證據,就是兇手索取贖金的字條。為搶在下個受害者出現前破案,她只好向著名字跡分析專家帕克求救。帕克過去也是FBI探員,在兒子被自己逮捕的罪犯攻擊後辭職不幹。在協助瑪格麗特破案的同時,他還同時得和前妻爭取孩子的監護權。

片名 : 小紅帽:狼人獵手 Red: Werewolf Hunter
首映 : 08/20 (22:00)
演出 : 費莉西亞戴伊、卡文史密斯
大綱 : 維吉妮雅是小紅帽的後代,他們的家族企業主要在獵捕狼人。未婚夫對於她的職業感到萬分可疑,直到有天連他也被狼人咬傷,眼看就要加入狼人一族了…

片名 : 頭號公敵 Public Enemies
首映 : 08/27 (22:00)
演出 : 強尼戴普、克里斯汀貝爾、瑪莉詠柯蒂亞、查寧塔土姆
大綱 : 約翰狄林格無疑是美國史上最負盛名的銀行大盜了,他性格鮮明、風度翩翩,是聯邦調查局的頭號公敵。唯一能擄掠他的人,就是比莉佛萊切特。在探員梅爾文鍥而不捨的追捕下,狄林格必須展開一場鬥智鬥狠的大戰,進行驚天動地的大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