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的「一代功夫巨星」王羽月初輕微腦中風嚇壞親友,新片【武俠】與王羽合作的導演陳可辛,今日特地帶著水果與補品來台探望王羽,祝王羽身體早日康復。王羽見到陳可辛導演非常開心,感謝人在香港趕【武俠】後製配音的陳可辛在百忙之中,還特地抽空來台看他。王羽身體狀況復原良好,王羽更自豪說:「我生病這段時間只用右手開車!」讓工作人員嚇出一把冷汗,陳可辛笑言:「因為你是獨臂刀!」

身體看起來還非常硬朗的王羽表示,復健的這段時間,他中西醫並進努力復健,醫生要他每天復健左手200次,不服輸的王羽硬是將復健次數提升到1000次,家中樓梯有25階之高,每天更是硬生生來回走三趟復健。陳可辛叮嚀:「其實身體比任何事情還重要,要聽女兒的話,祝大哥身體早日康復。」陳可辛見王羽身體復原的不錯,力邀王羽參加20日的台灣首映,王羽承諾,這陣子他會加強復健,希望能趕上台灣首映及26日的香港首映。

王羽在【武俠】中飾演武功深不可測的大反派「教主」,王羽每次出場都震攝四方、令人不寒而慄。陳可辛表示:「在我的個人記憶中,王羽就是武俠的源頭。在我的心裏,“武俠”這個詞是和王羽一起誕生的,是王羽,是【獨臂刀】定義了我的武俠。」陳可辛以誠意說動「一代大俠」王羽點頭,時隔十七年重返銀幕再戰江湖。

本屆坎城影展唯一入圍華語片,由陳可辛監製、繼【投名狀】後睽違四年再執導演筒,耗資2000萬美金傾力打造,兩大華語巨星金城武、甄子丹攜手湯唯、「一代獨臂刀王」王羽、「俠女影后」惠英紅、李小冉、姜武主演年度動作鉅作【武俠】,有別以往武俠片,陳可辛利用科學、醫學及解剖學概念,展現前所未見武俠新視野。故事描述俠客劉金喜(甄子丹 飾)隱姓埋名,與妻子阿玉(湯唯 飾)和一雙兒子生活在一處偏遠的小村莊,卻被捲入一樁離奇的命案。捕快徐百九(金城武 飾)是一位“武癡”,在查案的過程中,嗅到了劉金喜身上必有過人之處。不料,卻因為他的好奇,迫使劉金喜面臨和七十二地煞教主(王羽)的生死對決,他的家庭危在旦夕,他們的家園,遭受滅頂之災……。

耗資2000萬美金、陳可辛睽違四年傾力打造華語磅礡鉅作【武俠】,是今年暑假第一強檔華語電影,台灣預計7月22日上映、香港預計7月28日上映,絕對是今年最受矚目的超強動作鉅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