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總會牽動…另一場意外


曾以《溫馨接送情》(Driving Miss Daisy)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的導演布魯斯比瑞福(Bruce Beresford)沉寂多時後又有新作了!

此次比瑞福以全新風格,拍攝了這部驚悚鬥智電影《天敵》(The Contract),並邀請了曾和他合作過的演技派明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他非常欣賞的男星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一同參與演出。

《天敵》描述兩個原本互不相識的人,因緣際會下竟成為「生死與共」的同伴和敵人。在一段兩人都想各自履行對別人承諾的亡命路途中,他們有時必須並肩作戰,一同面對危機;有時卻也爾虞我詐,防止彼此可能偷留一手…。

這部同時充滿友情和親情的《天敵》,在驚悚懸疑之外,也對人與人之間的「承諾」有一番重新的詮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