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新絲路
超X女 Madame X
拉奇卡斯旺
印尼│2010│35mm│彩色│100 分│普遍級
2011 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最佳美術指導提名
第三性髮姐愛唱碧昂絲的歌,過著樂也忘憂的日子,週末跑趴卻慘遭「道德重建委員會」暴力肅清,家破人亡,幸獲貌似「揮灑烈愛芙烈達」輪椅阿桑搭救,隱居習舞練功,包租公傳授畢生絕活、娘娘腔管家賜予高科技娘娘槍,助她變身人妖戰士「超X女」,重蹈江湖為民「插」害;豈料躲在伊斯蘭教命運三女巫背後真正的強敵,竟是既萌又腐,令人心疼的純愛。
本片壞蛋是猛男、鐵T帥、民女正、悠遊姊妹奔放無極,所有元素都gay。概以三八阿花的特效陰柔縮影美式英雄,用廉價俗豔的扮裝幽默款待真愛憐盟。導演拉奇卡斯旺曾與本片製作人合作探討印尼女性性別議題的紀錄片《At Stak》;其後製片人提出「變性超能英雌」的想法,導演二話不說立馬答應。

回2011金馬影展:國際影展影片預告一覽
2011金馬國際影展 11.3-11.24
10.15 全台7-11 ibon 票券開賣
WEBSITE:http://www.goldenhorse.org.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gh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