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新絲路
野蠻的驕傲 Bunohan
戴恩沙德
馬來西亞│2011│35mm│彩色│107 分│限制級
2011 多倫多影展
荒涼原始的馬來西亞南方小鎮,離家多年的兄弟們,不約而同重返故鄉。殺人不眨眼的亡命殺手、地下賭局的拳擊打手、亟欲擺脫貧窮的白領商人,命運的迴圈再次將他們緊緊捆綁,謀殺、仇恨、貪婪、執怨,當年的悲劇陰影依舊揮之不去,地方黑道的仇殺報復又接踵而來,面對一片漆黑的未來,生命宛如鮮血與哀傷積淤的幽靜泥沼,永遠無法自拔。
全片以絕佳的攝影手法,穿梭來回於童年回憶與紛亂現實,抑鬱中充滿暴力與死亡的視覺意象,巧妙地結合馬來西亞的寫實風格與泰式驚悚的類型元素,打造出兼具通俗敘事與民族美學的特色之作。
回2011金馬影展:國際影展影片預告一覽
2011金馬國際影展 11.3-11.24
10.15 全台7-11 ibon 票券開賣
WEBSITE:http://www.goldenhorse.org.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gh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