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饗宴
末日情緣 Perfect Sense
大衛麥肯錫
英國, 瑞典, 丹麥│2010│35mm│彩色│92 分│輔導級
2011 愛丁堡電影節最佳影片 / 2011 日舞影展
如果世界結束是如此安靜,詩意森森也死意森森。新種傳染病「嚴重嗅覺症候群」(S.O.S)爆發,感染者的嗅覺和聽覺將逐步消失,情緒也將嚴重失控,人們將就此成為孤島,只能困在自己的身體裡。當流行病理學家蘇珊遇到餐廳主廚麥克,感情才正加溫,世界卻要結束了。最荒涼的年代,孤獨是我們早已罹患的病,隨著感官退化,連聽見一句「我愛你」都如此艱難,他們如何把人類最初的感覺,在終末時傳達?
英國導演大衛麥肯錫一手打造冷峻而詩意的影像,與《在屋頂上流浪》攝影師吉爾斯納特吉斯,及《與巴席爾跳華爾滋》配樂大師麥克斯瑞赫特共同聯手製作,透過一對情侶的眼光帶領觀眾去看崩世光影。伊旺麥奎格、伊娃葛林演出層次分明,共譜末日版本的戀人絮語。
回2011金馬影展:國際影展影片預告一覽
2011金馬國際影展 11.3-11.24
10.15 全台7-11 ibon 票券開賣
WEBSITE:http://www.goldenhorse.org.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gh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