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饗宴
鬼壓床了沒 A Ghost of a Chance
三谷幸喜
日本│2011│HD│彩色│142 分│普遍級

一樁殺人案,嫌疑犯卻握有超完美的不在場證明。只是,唯一的證人,竟是在四百多年前含冤而死的落難武士鬼魂。為了證明委託人的清白,連吃敗仗的遜咖女律師,只得召喚鬼魂現身。她要如何在法庭鐵齒的冷面檢察官面前,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繼《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之後,三谷幸喜再度揮灑輕妙的喜劇才情,道盡人生甘苦,即便身陷困境,生命的奇蹟總在出其不意的時刻降臨。
集結三谷幸喜作品的熟面孔共同演出,是導演的第五部電影作品,也是他人生五十的創作計劃中「三谷幸喜大感謝祭」之一。鍾情迪士尼電影中隨劇情穿插歌曲的三谷幸喜,更為本片主題曲寫詞,讓深津繪里繼《魔幻時刻》之後,再展歌喉,與西田敏行攜手,唱出一段奇妙的友情與閃耀不滅的希望光輝。
回2011金馬影展:國際影展影片預告一覽
2011金馬國際影展 11.3-11.24
10.15 全台7-11 ibon 票券開賣
WEBSITE:http://www.goldenhorse.org.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gh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