倭寇的蹤跡 The Sword Identity
徐浩峰
中國│2011│DCP│彩色│108 分│普遍級
2011金馬獎入圍影片 入圍獎項:新導演、改編劇本


明朝萬曆年間,倭寇已被剿滅多年。凡是想在武林開宗立派,都必須要得到貫城四大家的認可。四大家拒絕了一個叫梁痕錄的挑戰者,因為他的兵器是一把倭刀,外族兵器為中土武林不容。梁痕錄讓賣藝女賽蘭假扮自己,在彩船中巧妙設局,竟然讓不會武功的她,擊敗各家高手。

貫城第一高手裘冬月多年前已歸隱,為求人生中最後的輝煌戰績,他下山捉倭寇,不料也被擊倒在船頭。裘冬月內心有一個鬱結,他歸隱的真實原因是發現了剛新婚夫人有一位青梅竹馬的戀人,於是他選擇高尚地走開,但山上的孤寂歲月,令他變得心有不甘。裘冬月養傷時,城中鬧了第二個倭寇。梁痕錄找到的第二個假扮者,竟是裘冬月夫人……。

回2011金馬影展:國際影展影片預告一覽
2011金馬國際影展 11.3-11.24
10.15 全台7-11 ibon 票券開賣
WEBSITE:http://www.goldenhorse.org.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gh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