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段裸露鏡頭口味重鹹【裸愛】新聞局堅列限制級
口味雖重、卻廣受歐美觀眾好評的電影【裸愛】(The Unknown Woman)日前向新聞局叩關,果然「重鹹」口味引起新聞局驚呼,雖經審查委員考慮再三,最後仍裁定將它列為「限制級」。

【裸愛】之前曾榮獲「歐洲奧斯卡」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甚至也奪下「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是由【新天堂樂園】(Cinema Paradiso)和【海上鋼琴師】(The Legend Of 1900)的導演朱賽佩多納托爾(Giuseppe Tornatore)所執導的新片,但由於口味過於「重鹹」,讓審查的三位新聞局官員及社會人士完全無法招架。據新聞局審查委員向電影公司表示,【裸愛】雖為大師之作,在歐美也大都列為「輔導級」,但由於其中男女裸露、鞭打、激烈做愛戲等「重鹹」的鏡頭多達12段,新聞局完全無力動刀;幾經考慮,最後只好決定一刀不剪,但堅持改列為「限制級」。

扒廚餘出頭天【裸愛】女星雷寶寶特獲邀威尼斯開幕
【裸愛】雖因為12段男女裸露及激烈做愛的戲,而被新聞局列為限制級;但劇情卻仍維持著【新天堂樂園】導演一貫感人的風格。電影描述一名神秘女子,因為傾力尋找她一出生即被送走的女兒,竟不惜任何代價展開一場冒險:她不但費盡心思想接近一名珠寶商,甚至不擇手段要進入他家中幫傭,以求證一段秘密…。女星卡珊妮亞雷寶寶特(Ksenia Rappoport)因為飾演【裸愛】女主角而爆紅全球,她在片中不僅三點全露、多場做愛戲更是犧牲到了極點。最不堪的是,為了能順利進入珠寶商家中幫傭,她更不惜猛扒珠寶商家的廚餘,不論是煎肉排、水果餡餅,甚至蒜香醬汁通心麵、烏魚子義大利麵等,她都一一仔細品嘗研究,以準確拿捏珠寶商口味的輕重,好讓這份工作能手到擒來。卡珊妮亞雷寶寶特也因為【裸愛】的精湛演出,而榮獲「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獎。

卡珊妮亞雷寶寶特是當今全義大利最火的女星,名聲早已超越了艷星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及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雷寶寶特的最新作品【尤里的一天】(Yuri's Day),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舉行的盧卡諾影展(Locarno Film Festival)參加競賽。今天更傳出,她已獲得了威尼斯影展的邀請,將同時出席影展的開幕及閉幕,成為今年代表義大利的女星。雷寶寶特並將出席開幕片-由柯恩兄弟所執導的新片【閱後即焚】(Burn After Reading)8月27日的首映,並可望與該片演員布萊德彼特和喬治克隆尼同台亮相。而這部雷寶寶特出道的代表作【裸愛】並將於該週末(8/29)在台上映。

中文官網 http://theunknown.swtwn.com
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theunkn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