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http://www.nangang.org.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0025120
彌勒熊的同班同學喔!人長的帥也就算了,又超有才華的唷!大大推薦厲害到不行!



課程類別:非公共性社團
課程時間:100/9/8~101/1/5 每週四19:00~21:40
授課講師:許智成(許歡)
講師簡歷:2002至今表演鼓齡10年、2005起至今任教台北市信義區永吉國小非洲鼓隊指導教練。
課程理念:
我們用西非曼丁的音樂作為共同玩樂、溝通的工具,讓自己開心,讓我們學習非洲文化的美好,也讓我們在非洲音樂裡找回最初的感動。這門課,是藉著簡單又撼動人心的非洲打擊樂器”djembe”,與傳統曼妙張力非常的非洲舞蹈,從吟唱,聆聽,打擊,肢體 來認識非洲文化的美麗…。

教學方式:
1、了解樂曲的故事。每一首曲子,都有它的歷史背景。
2、上手操作,實地的演練曲目。
3、影片欣賞,大師的風範與非洲當地的紀錄片。藉著演奏自己的鼓具,聆聽大團體的聲音,構成一個和諧美好的氛圍。

選課要求: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自費項目:非洲鼓
學分費:3學分,專案性課程1,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