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田敦Atsushi Sanada

日Japan│2009│35mm│Colour│111min
2009夏威夷影展、報知映畫賞最佳新演員




逃離的夏天、醇厚的海風、撫慰人心的料理、夏威夷小鎮單純的生活,作為一部被譽為擁有「奇蹟」般療傷力的電影,《夏威夷男孩》是獻給忙碌都會人的一帖藥方,蘊含了無比溫暖的能量,更帶來簡單生活的美好勇氣。



年輕的雷歐和女友分手後,決定休學一年,來到聚集許多日本移民、時光仿若靜止的夏威夷小鎮。他在這裡唯一的小戲院當放映學徒,認識了可愛的比婆婆,也因為比婆婆的一個邀約:「你以後就每天來這裡吃飯吧!」,而翩然展開了這段奇異的忘年之交,對比婆婆來說,雷歐帶來了久違的浪漫,然而雷歐卻似乎愛上鎮上最美麗的少女……。



究竟,「愛」是什麼?《夏威夷男孩》提供了充滿包容、理解、感動的答案。

飾演雷歐的岡田將生,去年一手包辦了日本奧斯卡獎、報知映畫賞、日刊體育電影大賞以及藍絲帶獎等所有電影獎項的新人獎,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小生。而擔當重任、感人至深的比婆婆,則由重量級女演員倍賞千惠子真情出演,她曾獲得日本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獎,也是導演山田洋次御用的演員,演出的電影將近130部。片中還有長谷川潤、蒼井優、深津繪里等重要演員。



導演真田敦生於1963年,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參與過許多熱門廣告片製作,並曾獲得2006年坎城廣告銅獎,本片是他的首部劇情長片。



Leo finds himself living in Honokaa. He becomes an assistant to a movie projectionist in a small theater. Then one day, Leo meets the biggest prankster in town, an old lady named Bee. Their meeting leads to an invitation. Bee is happy to have Leo around. Then one day, Leo falls for a girl named Mariah, a pretty local girl who is quick to laugh. Who would have known that her presence would trigger such dramatic consequences?



生活裡的這一些那一些,就是這一部電影,請享用它。(真田敦)

資料提供:http://www.ghfff.org.tw (金馬奇幻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