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榮斗Oh Young-Doo。

柳勳Ryu Hoon。

洪英根Hong Young-Guen。

裵鎔根Jang Yoon-Jung。
南韓South Korea│2009│HD│Colour│85min
2009富川奇幻影展Prugio觀眾票選獎、評審團獎




四眼宅男組裝模型被刀劃傷,鮮血不斷冒出,一股未知力量從龜裂的夾縫囓咬男子,他開始感到飢餓,吸食自己的傷口,胃口好到連腳也吃了。交往週年紀念日男友卻受到病毒感染,病變後痛到眼珠子都掉了出來,還得拼命阻止自己想咬情人的衝動,索性女友反過來咬自己一口,做對亡命天涯的殭屍情侶。女孩藏匿起受感染的母親以躲避警察的獵殺,囚禁期間,每每鬧鐘一響,她便劃指滴血,調製鮮血雞尾酒,一「切」只「餵」我媽媽。



地獄終結,曾經化為殭屍的人,改吃素食一心向善,但卻擺脫不掉過去,啃咬人類的夢魘不斷出現,還受到反殭屍人士的排擠,以往的受害家屬亦開始紛紛上門尋仇,二話不說拿刀就捅,到底誰是攻擊者?誰又是受害者?



本片為四位韓國新銳導演共同製作、編劇、導演、演出之處女作。描寫疫苗病變蔓延,首爾四處充斥著嗜血殭屍,政府下令大肆格殺,人民卻極力藏匿殭屍,它們是家人、朋友、愛人!導演以紀錄片手法詮釋活死人以及旁人的身不由己,其敘事觀點大大顛覆了一般傳統的殭屍片。



As a worldwide virus that turns people into zombies starts to spread in Seoul, the Korean government declares martial law to wipe it out. The government's plan becomes more vigorous and the zombies are put in great danger. But people work to protect them by providing shelter and food as they are more than just infected patients - they are friends and family members as well.

活死人又吸又咬,超哈鮮血!活人又怕又愛,血濃於水!

劇照欣賞:
















資料提供:http://www.ghfff.org.tw (金馬奇幻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