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身材還是臉蛋都散發無窮魅力的新生代拉丁女星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最近因為一支遊走尺度邊緣的超性感CK香水廣告,而在美國媒體和影迷間掀起軒然大波。這個極盡挑逗能事的香水廣告讓伊娃的致命吸引力展露無遺,然而對多數電視台來說,伊娃一絲不掛在床上翻滾甚至有露點嫌疑的畫面已經超出他們的尺度承受極限,於是這個消暑廣告硬生生被美國廣播電視處頒發了禁播令,超哈伊娃的影迷們當然不會善罷干休,他們取得廣告素材貼上了Youtube,想當然爾立刻成為點看率破紀錄的熱門短片,離奇的是,連向來尺度開放的Youtube也頒布了禁令,利用系統把所有站上相關廣告短片全數下架,有這麼嚴重嗎?

可見得伊娃曼德絲的性感魅力已經逼近破表程度,想看卻不能看的『桃色恐怖』瀰漫了全美甚至全球,難怪連黑珍珠名模娜歐咪坎貝兒Naomi Campbell都跳出來抗議這些名人搶了他們代言的飯碗,認為名牌廣告商愈來愈不尊重專業,不過看看伊娃代言產品所掀起的風潮,是不是專業名模已經不再是重點,現在早已經進入搶鏡魅力的叢林法則時代了!

沒有機會一睹伊娃的超性感40秒廣告沒關係,繼去年【萬惡夜總會】We Own the Night後久違影壇的伊娃曼德絲終於即將在台於9月5日推出驚悚懸疑新片【追兇線索】Cleaner,首度與兩位演技派男星山缪傑克遜Samuel L. Jackson與艾德哈里斯Ed Harris共同搭檔,挑戰不到最後不見分曉的推理迷陣。伊娃曼德絲在片中依舊展現其迷死人不償命的異性吸引力,飾演一個集性感、驃悍、天真、與無助等個性特質於一身的上流貴婦,把身邊的男人一步步引領進溫柔陷阱中,身後卻隱藏著致命的秘密與可能引發一場警界風暴的關鍵證物。

詮釋一個既是無辜受害者也可能是致命毒蠍女的複雜角色,伊娃曼德絲終於跳脫好萊塢長期為他貼上的花瓶標籤,同時運用她與生俱來的性感魅力與豐富演出經驗累積的多變演技,在【追兇線索】成功詮釋其從影以來最富層次的重要角色!

【追兇線索】的故事描寫卸任警探湯姆卡特(山缪傑克遜 飾)為了從此告別警界的貪腐,接下了『命案現場清理員』的奇特工作,對他而言,血跡殘骸不足以懼,暗潮洶湧的灰暗人心才是最恐怖的遺留氣氛…。一次在上流豪宅內的例行任務,讓他意外捲入了一場天衣無縫的犯罪陰謀,在豪宅女主人(伊娃曼德絲 飾)的求助與引導下,湯姆被迫再次回到他深惡痛絕的警匪勢力範圍,當重重黑幕籠罩下的真相逐步被他揭開,他一生中所遭遇過最致命的殺機也隨之到來…懸疑的佈局不到最後,不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