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奧黛麗赫本 都會經典】-【第凡內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羅馬假期 Roman Holiday】【謎中謎 Charade】
上映日期:2011-05-27
類型:劇情、愛情、懸疑/驚悚
片單:
【第凡內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片長:115分/級數:普遍級
【羅馬假期 Roman Holiday】片長:118分/級數:普遍級
【謎中謎 Charade】片長:113分/級數:保護級
演員:奧黛麗赫本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ifilmclassics




劇情簡介:
好萊塢的經典,讓多少人在銀幕上找到了最完美的夢幻與浪漫,在現代網路速成與資訊爆炸的年代,『經典』的意義又有什麼不同?傳影經典系列第一步-奧黛麗赫本,全新數位版拷貝,經典重現戲院,帶大家重回並發現那個黃金年代!

【關於片單】
【第凡內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片長:115分/級數:普遍級



劇情簡介:
嚮往上流社會的鄉下女孩荷莉,在大城市搖身一變成為穿梭於名流之間的高級交際女郎。她喜歡在第凡內珠寶店外吃早餐解悶,希望有天能飛上枝頭,彷彿美好的夢想都能在第凡內珠寶店裡實現。追求富貴的意志不只阻礙了與男主角保羅之間的情緣,也逐漸迷失了自我,一直在旁默默守護著她的保羅,是否能協助她在這場大城市的逐夢旅程中,找回真正的愛情?

《第凡內早餐》改編自楚門卡波特的暢銷小說,奧黛麗赫本飾演嚮往上流社會的鄉下女孩荷莉,在大城市搖身一變成為穿梭於名流之間的高級交際女郎。這個看似愛慕虛榮的角色,在赫本的詮釋下反而顯得純真又無辜,她在第凡內珠寶店外吃著早餐,夢想著美好生活的開場,更成為影史的經典畫面。

【羅馬假期 Roman Holiday】片長:118分/級數:普遍級


劇情簡介:
高雅又俏皮皇室公主,在訪問行程中,悄悄離開大使館,想親自體驗羅馬的平民生活。途中她邂逅了一位新聞記者,兩人遊玩羅馬經歷了許多浪漫點滴,互相產生好感。但雙方身分的差異和皇室的責任,讓兩人的情感似乎只能寄託在這浪漫的一天,公主如何才能為這段短暫而真摯的戀情刻下永恆的註解?赫本璀璨亮麗的演出讓她首次出演女主角就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的榮耀。

奧黛麗赫本飾演年輕的皇室公主,脫俗的外貌和高雅的氣質讓她成為皇室的最佳代言人,璀璨亮麗的演出讓她首次出演女主角就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的榮耀。

【謎中謎 Charade】片長:113分/級數:保護級


劇情簡介:
一位年輕的寡婦,丈夫生前私藏一筆不明鉅款,使得她捲入了凶險的巨大謎局中,丈夫生前風度翩翩的好友彼得此時出現協助她查清事件的真相,對彼得產生好感的赫本卻意外發現他對鉅款的企圖和隱藏的秘密…,接連不斷的謎團讓真相更加撲朔迷離,緊張懸疑又帶著機智風趣的劇情,讓這場尋寶爭奪與愛情追逐產生出乎意料的發展。

赫本首次嘗試懸疑劇本,如願與她最喜歡的導演之一史丹利杜寧合作,演出希區考克風格的驚悚片,也成為到當時為止赫本最賣座的電影。



關於『好萊塢經典』
好萊塢的經典,讓多少人在銀幕上找到了最完美的夢幻與浪漫,電影浪潮日新月異,不斷求新求變的元素,其實都是經典電影的濫觴。無論是浪漫愛情《羅馬假期》、希區考克《驚魂記》的驚悚懸疑始祖,還是永遠的《教父》馬龍白蘭度,都是大家如數家珍的經典。

然而,這些經典電影卻只是影迷收藏櫃裡的美麗珍藏,永遠只能躲在家裡暗自讚嘆欣賞,苦無機會在戲院與同好共襄盛舉。這一次,傳影經典(ifilm classics)將帶來全新體驗,在現代網路速成與資訊爆炸的年代,重新定義『經典』。全新數位版拷貝,讓經典電影重現戲院,帶領大家重回並發現那個黃金年代!奧黛麗赫本只是個開始,接下來,將有更多經典電影和大家相約大銀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