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倫萊Simon Rumley

英、美UK, USA│2010│DigiBeta│Colour│102min
2010鹿特丹影展


你可想過那些溫柔的陌生人可能有的陰暗面?

艾芮卡是個「只要性不要愛」的豪放女,她幾乎跟每個碰到的男人上床,但從來不要穩定的關係,甚至不願意過夜。然而,當她在一間大賣場找到工作,認識一名癡情的男人後,她發現世上真的有可以依靠的肩膀。



法蘭奇是個夢想成為搖滾巨星的年輕人,為了照料罹病的母親而疏遠了女友。在一次喝醉的夜裡,他和其他男人「共享」了艾芮卡,卻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他必須找人為此負責,因為他的人生徹底粉碎了。

崩潰的豈止是他?奈特是個沈靜的異鄉人,模樣有點凶神惡煞,但他幾乎是唯一和艾芮卡在一塊卻不急著上她的男人。如果美好世界建立在人與人的愛之上,他顯然同時擁有最正面和最負面的能量。



三個完全不同的人,超乎自己所能想像地影響了對方的生命。但這不是奇士勞斯基的「三色系列」,即使宿命讓他們碰撞在一起,他們也堅持以自己的方式來解決。

賽門倫萊是英國備受稱道的獨立電影人,多次在英國電影獎及各大奇幻影展獲得肯定。《紅.白.藍》是他剛出爐的最新作品,依然保持大鳴大放的坦承性格。如果開場的群交戲就讓你招架不住的話,那就要小心後面的血腥復仇會更不忍卒睹。重點是:什麼痛苦要令人放縱身體,什麼愛情卻教人大開殺戒?



Erica spends her nights trawling the bars and beds. Damaged, emotionally withdrawn, never really connecting with anyone, and sleeping with multiple men is just what she does… until she meets the older and mysterious Nate. Franki is a young, hot-headed wannabe rock star. Looking after a sick mother and estranged from his girlfriend, he “shared” Erica with his buddies one drunken evening. It takes a shocking twist of fate to throw his world into a spin, and in Franki’s eyes there is only one person to blame…

賽門倫萊是個充滿才華、勇於打破驚悚片慣例的體制外導演。(銀幕雜誌)

資料提供:http://www.ghfff.org.tw (金馬奇幻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