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圖文版權皆屬原著作權人所有】
原文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5786885.shtml (聯合新聞網)

(蜜蜂工房照片提供)


日本紅星宮崎葵拍戲時常因求好心切被傳難搞,昨天她與滿場台灣粉絲見面,很親切與大夥玩遊戲。陪在她身邊、以為自己在台知名度不高的男星高良健吾,驚喜發現其實還是有不少台灣影迷,會收藏他當封面人物的雜誌。


(攝影:彌勒熊)

日片「手拉你」男女主角高良健吾與宮崎葵昨天下午在西門町的影城與粉絲見面,超過380個座位的映廳早就全部塞爆,宮崎葵很開心表示,以往拍戲大都覺得在演別人,只有這次在「手拉你」角色最像自己,彷彿現身說法,也愈演愈開心,希望觀眾感受到片中傳達的正面、積極力量。


(攝影:彌勒熊)

身為宮崎葵粉絲卻要在偶像眼前拍裸戲、很尷尬的高良健吾,見到有台灣粉絲拿著封面是他的雜誌要簽名,又驚又喜,粉絲也表示,他之前在「一首Punk歌救地球」表現令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