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圖文版權皆屬原著作權人所有】
原文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5785224.shtml (聯合新聞網)

(攝影:彌勒熊)


日本女星宮崎葵昨天二度訪台,為主演新片「手拉你」與該片男主角高良健吾展開3天2夜的寶島宣傳之行。


(攝影:彌勒熊)

宮崎葵與高良健吾飾演同居情侶,一場高良健吾洗澡後走出浴室和女友聊天的戲,雖然他重點部位貼上膠布,但面對宮崎葵仍覺得不好意思。而宮崎葵也笑說,這場戲NG幾次、所以一直看到高良的小屁屁晃來晃去。


(攝影:彌勒熊)

根據淺野一二O漫畫改編的「手拉你」是一部青春音樂愛情電影,宮崎葵和高良健吾都是熱愛音樂的年輕人,不甘當個平凡上班族於是努力追求夢想。22歲的高良健吾比宮崎葵小2歲,兩人扮情侶,但私下高良健吾把宮崎葵當「前輩」,連對她說話都用敬語。

由於宮崎葵是童星出身、成名很早,高良不好意思地說,他14、5歲時就是宮崎的粉絲。演過「NANA」、「少年手指虎」等音樂電影卻沒在銀幕中開唱的宮崎葵透露,發現自己要開口唱歌,愈想愈害怕。演出前兩人都接受吉他與歌唱等專業訓練,儘管兩人都說在戲裡唱得很過癮,但絕對不考慮轉行當歌手、出專輯。


(攝影:彌勒熊)

問宮崎葵給自己的歌唱表現打幾分?她說,因為是所有工作人員共同完成,所以她會打100分。

曾在去年6月為「少年手指虎」來台的宮崎葵,這趟台灣行最想吃蝦仁腸粉、芒果冰以及逛夜市、買可愛貼紙。昨天她一出機場就有近百名粉絲在現場迎接,今天下午兩人還會有一場粉絲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