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世紀」精彩非凡,撼動世界! 全球票房告捷,連續雙周冠軍!【猩球崛起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北美雙周票房冠軍,累積票房衝破1億零487萬美金!台北市上周末票房累積4,013.9萬,全台票房衝破8,500萬持續蟬聯票房冠軍Sun Online「… 猩球是今年最不容錯過的電影,值得再拍續集!」Daily Express:「…猩球應該是今年夏天最令大家驚喜的電影,是一部緊湊的票房鉅作!」最先進的科技結晶+精湛的演技+一流的製作團隊 帶給您最真摯的感動!!

由金獎視效WETA DIGITAL 工作室所精心打造的暑期動作科幻鉅作--【猩球崛起】,自上周在不同國家上映後,精彩的故事劇情和演員完美的演出令全球影迷動容,不但在上周獲得票房冠軍,並且在本周繼續蟬聯稱霸,以2,700萬美金獲得北美票房冠軍,短短10天累積票房也一舉破億,衝上1億零487萬美金,而在台灣也同樣獲得影迷的喜愛,在上周末二天半的票房數字為10,129,984新台幣(將近1,013萬)繼續穩坐冠軍寶座,目前全台累積數字已經超過8千500萬,是今年暑期最令人意外驚喜的電影,而無論國內國外,許多知名影評人士紛紛給予“猩球崛起”極高的評價,甚至將”猩球崛起”列為年度最佳電影之一,甚至還有奧斯卡獎的入圍呼聲,足見這部電影的不同凡響,目前正在全台各大電影院上映,請千萬別錯過!!

【猩球崛起】以深入淺出的故事探討人類文明與科技進化之間的衝突,故事的背景設在現代的舊金山,動物學家凱洛琳(芙烈妲 品朵 飾)遇上了基因科學家威爾羅德曼(詹姆斯 法蘭柯 飾)並相戀。 他們飼養一隻人猿叫凱撒,凱洛琳對牠視如己出 。然而威爾為了治療父親的阿茲海默症,瞞著凱洛琳研發新藥並對人猿凱撒進行活體基因實驗。未料,威爾的基因實驗卻意外地增長了人猿凱撒的智慧,凱撒不但可以理解複雜的人類指示並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在一次誤傷人類之後,凱撒被迫與威爾分離,並被送進了看護所。 在那裏牠受到了無情的對待,繼而開始對人類產生敵意。有著高智慧的凱撒不但順利逃離了看護所,且救走了同被囚禁的人猿。一場不得不與人類對立的戰爭即將開始,浩劫的最後的勝負,將決定全世界生存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