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樂透美國夢Amreeka】
上映日期:2011-06-10。
類別: 劇情, 喜劇, 溫馨。
導演:好萊塢新銳女導演 雀倫達比絲 Cherien Dabis。
卡司:妮絲琳法兒 Nisreen Faour。梅爾卡莫倫 Melkar Muallem。【飆速青春】【奪寶大作戰】艾莉亞蕭凱特 Alia Shawkat。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榮獲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費比西獎,日舞影展正式入選。

一部描寫母子親情與移民心酸的溫暖佳片,全美上映獲得傳媒一致推薦,宛如【前進天堂】In America 的美國夢成長悲喜劇,帶領觀眾體驗笑中帶淚的異鄉冒險旅程!

伊戰爆發前夕,一對巴勒斯坦母子遠赴美國投靠親戚,好不容易逃出了哨兵荷槍實彈的隔離牆,卻只因身上流著阿拉伯血液便被譏為恐怖份子,在職場與校園中處處碰壁,幸福的美國夢,反而成了另一種生存困境。

巴裔美籍女導演從親身經驗出發,用笑靨抹去淚痕、溫情融化仇恨,道出了無數外來移民身處異鄉、覓不著歸屬的失根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