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圖文版權皆屬彌勒熊所有】


這一次由日漫改編的電影【手拉你 Solanin】兩位主角:宮崎葵、高良健吾,在2010年8月13至8月15日三天兩夜期間特別訪台宣傳,彌勒熊因好友Bruce的邀請,有機會近身接近兩位明星,略做文字記錄以茲紀念。



宮崎葵、高良健吾都還很年輕,一位24歲一位22歲,第一場在晶華酒店的大型記者會上,高良健吾一開始現身一臉嚴肅與會,記者還有人不小心驚呼聲來,不過,其實他是慢熟,後來在酒店房間裡的專訪,他還忍不住邊訪問邊玩起了沙發枕頭,非常的孩子氣跟童心。宮崎葵本人身材比例非常的漂亮,尤其近身看,從她頭部到修長的脖子的比例非常好看,很有希臘女神雕像的氣質與美,兩個人從下飛機一直到第一天戲院的影迷見面會,行程非常緊湊幾乎是一刻都不得閒。



一場一場的訪談其實記者看過電影的不多,大家問的問題幾乎是一樣:如「宮崎小姐第一次在戲裡獻唱緊不緊張?有沒有做過練習?將來有沒有出唱片CD的企圖心?」呵呵!看她每次依然充滿笑容耐心的回答,忍不住佩服起她來!尤其翻譯小姐一遍一遍的講相同的東西,的確各行各業都有它很專業跟辛苦的地方!



當天彌勒熊把握最後一個問問題的機會,問高良健吾在戲中有一場洗完澡在那邊鬧宮崎葵,想叫她一起來洗澡的戲,還有最後一大段一鏡到底戲中鼓手:桐谷健太,騎著自行車載著宮崎葵的戲,如何在那一大段戲裡表演完所有的情緒,還有這位第一次執導的新導演:三木孝浩,是如何調度的?結果沒想到彌勒熊問的第一個問題變成了隔天各大報紙報導【手拉你 Solanin】相關新聞的主要內容!呵呵!可見台灣媒體還是蠻需要一些刺激的話題跟內容!哈哈!



晚上回到家,彌勒熊很想送兩位可愛的明星一點東西,找到兩張由台灣國寶級電影看板繪圖師:陳永福,手繪名信片,就在裡面畫將了起來,另外給宮崎葵還有一個可愛的【貝貝生活日記】的手機吊飾,一隻【衝浪季節】的企鵝公仔,高良健吾則是一個【教宗的洗手間】的縮小版訂製小馬桶煙灰缸!呵呵!



隔天送給他們的時候,兩個人都蠻喜歡彌勒熊幫他們畫的個人速寫,尤其高良健吾還哇了好大一聲,讓我也開心極了!可以有機會面交他們禮物非常開心!可惜對於拍照日方有很嚴格的規定,沒能與她們兩位合照相當遺憾!【手拉你 Solanin】電影非常好看,彌勒熊覺得他不單單拍出了愛情的況味,還有日本人對愛情的堅真,還有千千萬萬一般平凡人在夢想與現實的掙扎,相當值得一看!^_^

宮崎葵、高良健吾可愛的中文自介: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