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500


數位內容學院將於數位娛樂體驗活動-多媒體影音電影院隆重為大家介紹獲獎無數的經典動畫影片《嘰哩咕與女巫》,並邀請 影評人 彌勒熊 來為大家進行講評。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資訊工業策進會 數位教育研究所


活動目標
若將電影視為所有影音範疇裡最普遍的一種藝術形式,在所有數位內容的推廣與應用上,我們其實都可以看到「電影」這種多媒體影音形式的影子,舉凡數位遊戲、電腦動畫、數位學習、數位影音應用、行動應用服務、網路服務、內容軟體、數位出版與典藏,幾乎沒有任何一個數位內容相關領域可以完全與影音獨立劃分開來而單獨存在。此次藉由經典動畫影片《嘰哩咕與女巫》的播放,並在放映後由國內知名影評人 彌勒熊 由 神話-傳說與動畫片的生命力這個主題來帶大家進入小小的嘰哩咕的世界。


適合對象
數位內容產業相關人士、一般社會大眾


活動架構
13:30 報到入場
14:00~15:15 多媒體影音電影院 –《嘰哩咕與女巫》
15:30~16:30 講座 – 神話-傳說與動畫片的生命力


師資介紹
講師介紹:
彌勒熊
美工出身而由網路部落格掘起,目前是中廣人來瘋節目電影單元長駐特別來賓,定期於YAHOO奇摩電影版撰寫觀影指南,並經營了一個電影網站(http://orzmovie.com 彌勒熊電影網),是一個五年級的超級影癡。


影片介紹:
《嘰哩咕與女巫》

這是一個發生在人類誕生之地-非洲大陸上的傳說故事,一個全新的世界神話,小小的嘰哩咕用他那強大的好奇心改變了整個世界。一部描寫愛與寬容和喜悅的故事。


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最佳影片
芝加哥國際兒童影展 長篇劇場.錄影帶電影部門成人評審獎.兒童評審獎
奧魯國際兒童影展 CIFEJ獎
Cinanima國際動畫影展 優秀長篇作品獎
蒙特婁國際兒童影展 長篇部門評審特別獎
英國動畫獎 最佳歐洲長篇動畫獎


研習時間
2009/09/05 ~ 2009/09/05


活動時數
3小時


活動地點
數位內容學院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2樓之5 (南港軟體園區G棟2樓)


活動費用
免費


報名截止
2009/09/04


報名請洽
http://www.iiiedu.org.tw/BSDetail.php?BSC=38


諮詢專線
(02)8170-0966 #2222 或 #2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