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凱吉


貴為奧斯卡金獎影帝的尼可拉斯凱吉勇於接受任何挑戰,當年在得獎之後他馬上表示雖然得了影帝但是他想改拍動作片,這實在不是得獎的影帝會有的反應,只有怪咖如凱吉才會如此。但也因此尼可拉斯凱吉與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合作了「動作三部曲」一共五部動作電影。今年尼可拉斯凱吉更進一步與傑瑞布洛克海默合作,《鼠膽妙算》中他只獻聲不現身,只不過他配音的角色是隻其貌不揚的鼴鼠,應該是他從影以來最醜的扮相。


尼可拉斯凱吉在好萊塢電影圈算是超級怪咖,越怪的角色他越想要嘗試。傑瑞布洛克海默推出的首部3D立體電影《鼠膽妙算》裡凱吉雖然只是負責出聲音但是他的角色依舊是電影中最搶眼的宅男電腦高手鼴鼠。這個角色可是尼可拉斯凱吉自己挑的!尼可拉斯凱吉在《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片場收到傑瑞布洛克海默送來的《鼠膽妙算》的腳本,大製片對他說:要演哪個角色隨他挑,凱吉表示這隻其貌不揚鼴鼠的造型吸引了他,所以他馬上就用了一個奇怪的聲音說了幾句話,傑瑞布洛克海默就馬上訂了他的時間。



尼可拉斯凱吉表示自己很喜歡動畫片,迪士尼的經典動畫《小木偶》跟皮克斯的《海底總動員》在凱吉心中都是非常棒的動畫作品。他也相當崇拜曾經幫兔寶寶、達菲鴨配音的資深演員Mel Blanc,光是一個人可以利用聲音創造出那麼多不同角色,凱吉表示這簡直是最厲害演員才有的表現。鼴鼠阿宅的造型有著星型的鼻子跟不太靈光的視力(因為這是一種長時間住在土裡的囓齒動物),讓品味一向奇特的凱吉相當喜歡!永遠勇於嘗試的尼可拉斯凱吉表示自己還沒有機會拍攝3D立體電影,《鼠膽妙算》算是他個人嘗鮮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